星期三, 十月 06, 2010

想晕了

就像珍所说,时间过得真的够力够力快,近来我的心情也开始有些不知所措,每天都在看日历、数日子,想到34、35。。。“高龄产妇”残酷的事实就像当头捧喝!怎办“固打”还未填满,以后他会埋怨我,以后我会后悔吗?

最近身边的好姐妹、亲妹妹个个都好孕连连,每天都在忙茫盲的我竟然也偷偷学人开始“想孕”了!(也暗问自己每天忙到这样是不是再“想晕”!)

近日的心情,仿佛站在十字路口般茫然。这个决定不止困绑接下来的两、三年,甚至会是左右一辈子的事呢!想好好才好,但是当想好了,可能已经做不好了,真的是有些急了。

当心有所思,人有所图时,人也变得患得患失,这个月里心情起伏不定,有紧张、有期望、有失落;一个人在傻傻想、一个人在傻傻问、一个人在傻傻答,连自己也会笑自己傻!

6 条评论:

艾萱 说...

是咯,想要时,就会患得患失,加油啦!

築穎 说...

哈!真担心自己已经生不出了。

gracefam 说...

加油↖(^ω^)↗

懂得珍惜当下,活着真美好 说...

真@妈妈! 生了2个还怕生不到第3个?我一个都没有哦!!

TIMING的问题罢了!顺其自然吧.

李臻 说...

放鬆一點..生活快樂一點... 就會「孕」出好寶寶...

築穎 说...

生孩子的事,真的是要顺其自然,听天由命,不止随缘,更积缘和修缘,我会努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