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十月 25, 2010

再见,很快再相见

回家与渴望中的亲情、友情、乡情温存了好几天,想不到这些年来回了无数次,自己的内心仍然是如此脆弱,容易感伤。想着、想着心又酸了,泪也跟着流了。经他一问:想家了?弄得我竟然哭了起来,哭得像个孩子一样。

真的好不舍得离开小得像沙丁鱼罐的家窝,更舍不得手足之情、父母之爱。回到另一个家,心总觉得一直被一股很强烈的感应在呼唤,应该是感应到家人无言的呼唤吧!

你们要答应我,我也答应自己,为了下一次更美好的重聚,在期待重聚的过程,我们都要好好生活、好好照顾好自己。因为我爱你们,所以,我会微笑地活好每一天、每一刻;
也因为这份爱,让我一直产生着很强的信念,很用心地生活,很努力地在找寻一个生机、一个希望、一个出路。
答应大家,我们都要用心地生活,当好每一个责任。

4 条评论:

gracefam 说...

好喜欢这一句:“为了下一次更美好的重聚,在期待重聚的过程,我们都要好好生活、好好照顾好自己”
这也是我现在的心情。

李臻 说...

老友,
你啊,怎麼結婚后,愈來愈感性了呢??

天有不散之宴席,人有悲歡離合,太執著是何苦??

築穎 说...

期待着跟你在拿笃的会面。

築穎 说...

我们都是提笔糊口的人,内心的性情肯定会比一般人多些感性、多些执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