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九月 22, 2012

孕后期生疮,天啊!竟然长在不该长的地方,痛得我眼泪直飙! 这两天,坐也不是走也不是,无论是坐着写稿、上车驾驶、上下接送孩子,甚至小解如厕, 通通都成了苦差,疮啊!为何要如此折磨我!竟然要我在产前先来预演一次产后的极痛篇。

3 条评论:

Jeffrey Koe 说...

筑颖

读到你的痛苦不便,我可以理解

建议你在内心默念“零极限”的13个字:“对不起,请原谅我,谢谢你, 我爱你”

这13个字能帮助我们转念,对我的最大帮助时让我解开心魔。放心,这零极限理论是没有宗教性质的,纯粹是身心灵的法则。

这13个字匙向我们自己的潜意识道歉,能帮助我们转念和改善问题。我是这13个字的受益者,它帮助我从今年年初走出忧郁症。

我因为太会钻牛角尖,才会走上忧郁症,那几个月心里很库。幸好,过去有上过一些零星的身心灵课程,以及慈济大爱电视台的节目,为我储存了一些证能量,当时才没有恶化。加上福报和机缘的具足, 让我遇上“零极限”法则。


祝你和BABY 健康快乐,一家大小乐融融

Jeffrey Koe 说...

筑颖

读到你的痛苦不便,我可以理解

建议你在内心默念“零极限”的13个字:“对不起,请原谅我,谢谢你, 我爱你”

这13个字能帮助我们转念,对我的最大帮助时让我解开心魔。放心,这零极限理论是没有宗教性质的,纯粹是身心灵的法则。

这13个字匙向我们自己的潜意识道歉,能帮助我们转念和改善问题。我是这13个字的受益者,它帮助我从今年年初走出忧郁症。

我因为太会钻牛角尖,才会走上忧郁症,那几个月心里很库。幸好,过去有上过一些零星的身心灵课程,以及慈济大爱电视台的节目,为我储存了一些证能量,当时才没有恶化。加上福报和机缘的具足, 让我遇上“零极限”法则。


祝你和BABY 健康快乐,一家大小乐融融

築穎 说...

赐康,谢谢您。
疮痛已经康复了。目前正在储蓄正能量欢愉地迎接宝宝随时地降临。

爱与宽恕,真是最伟大和神奇的力量。我体会着。再次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