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十一月 06, 2013

知足常乐



是很忙,每一天一睁开眼都感觉全天都在被时间追赶着,
赶场面,赶写稿、赶广告、赶接送、赶家务。。。
常常被时间与压力赶到。。整颗心跳跃得好象快要掉出来似。
心跳加速证明我活得很精采!但是有时真的无法承受如此的高压。
还好有这里,可以纾发自己的心声。

近年也常在想,虽然我不是能有本事的人,但真的觉得自己越来越有本事,
我的本事在于愿意改变自己,接受生活境遇一切的考验。
每当生活里和工作上出现:“怎么办”时,我都跟自己说:“看着办!”
反正都要面对都得做,都会尽力做到,甘愿做,欢喜受?
女人!福慧双修,家庭与人生的这门功课可真的很不容易啊!

远在他乡的女儿会常愁家里的父母生活过得好不好,钱还够不够用。
父母的需要会催动孩子动力,更积极努力挣钱,沉重的负担证明了自己还是很重要,
能给都给,好好地把握父母余下的时间,用心做好自己的本份,以后才不让自己有所遗憾。
真的要感谢生命,让我拥有了很多的爱,感激命运待我不薄,感恩我所能拥有的一切。

2 条评论:

Jasmine Tan 说...

目前,是我第二个月照顾两个孩子,我妈从西马来陪我,为我煮三餐,下星期就回家了。那时候,我自己就要全部一脚踢。想到就怕怕。。。
不过,累的时候常常要提醒自己拥有的一切是美满的,怎么苦都要挨过去!哈。。

築穎 说...

女人总会比较明白女人,妈妈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