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十一月 22, 2013

重拾童心

在两、三年前,自己常会跟自己说:“心有多大,世界就有多大!”
不论人在那里,我坚持只要有心、用心、全心全意地去努力,成就可以无所限制。
近几月,人懒了,心有点散了,已不再设定一些目标让自己去用功。身体疲累让我对很多事都力不从心。
现在我只想做回一个属于小地方的小女人,一切生活的重心都以孩子与家事为重。
我的目光不再放高放远,目标不再渴求,正收拾野心。。情,学习把自己的世界高度调回像孩子一样高低。
跟孩子站在同一平线,跟孩子看一样的风景,跟他们体会一样的生活心情,跟孩子同声同气,
重拾童心与孩子气,人学会更简单更容易欢喜。
(哈!也不懂是因为心变小了,人更易满足,如今觉得他真的很捧,对我真的很好。。意外发现。)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