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十二月 14, 2013

肥人肥语

又放假了,肥人自忧。

回家一趟,感觉人肥了一圈,还来不及减下的幸福胖,懒惰肥又找上门来了,因为明天开始奉公放长假,未来一周在家里陪着不用上学的孩子,不知谁被谁溺爱,但肯定肥妈的肚皮一定会吹涨。母女三人不用赶上学,不用带小右右、赶稿赶补习班,每天只管想那里吃早餐,去哪喝下午茶,闲人的日子,败金之后,就会长肉,可怕叻!

这都未算可怕,更够力的,就是才回乡见她不到一个月的好姐妹珍珍下月初又飞沙来。
得到了他的通行证,我又将飞奔过去。想想不用带孩子的假期,爽爽准会跟她再上演“那些年,我们一起走过的日子”,重温那些年的挥霍与回忆,除了会爽死,我也肯定会肥死!

再来一圈、两圈,又说过年了,又说要回娘家了,看来2014年新的一年,减肥还是我的榜首要务!如果每个月薪水能像我的体重一样,来的容易去的难就好。梦想。。。
 

2 条评论:

littlemalingshu_cinda 说...

祝你,2014 減肥成功~! 加油~

gracefam 说...

我一个月肥了3kg回来了,~~~~(>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