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十二月 21, 2013

假乐

慢活了几天,终于找回了放假的心情。
不是开玩笑,这些年来,一直感觉自己都没有真正放假休息过,
因为工作所有的年假或假期天都得好好攒存起来以准备回乡用。
所以这次被迫奉公放假,而且必须完全暂离职务,终于可以真正放假了。
真的谢谢一些莫明其妙及不成文的“外劳”条例,让我可以轻轻松松领薪放假。
如果每年都可以这样放假,就真的太爽了。

3 条评论:

Jasmine Tan 说...

放假,有没有来山打根?一定要来找我!

築穎 说...

下一次如果孩子吵要吃麦记,首选山打根,到时去找您。您靠近哪里?

Jasmine Tan 说...

好呀, 要来前记得记得告诉我。我住在靠近街上的住宅区。山打根小地方,我可以到麦记见你。或带你来我家坐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