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十二月 31, 2013

守護純情

年紀越大就覺得自己好像越來越純情了。
或許是跟孩子相處慣了,為了更明白孩子的心,一直努力站在孩子的高度看世界,
所以潛移默化下,漸漸地也覺得現在的我,人單純了,想法也更變得更直接、簡單,看人看事的想法不再像以往般復雜。
這樣的人生確是更容易快樂與滿足。
也在想,這樣的轉變是好?是壞?少了機心與防心,在現今,難免擔心被吃虧,但是又不怎麼覺得被虧,可能連一贯待人標准也走調了。
幸好“老少女”還沒染上孩子氣,不然簡止就變成女版阿旺了。

“老少女”回復純情,也感覺像回春了!
坦白說,跟他在一起十多年了,如今才對他產生似崇拜、欣賞的愛慕。
或許是心被淨化了,才騰出更多的空間,去認識和了解身邊的所擁有。
有時候,看著眼前的這個男人,覺得他真的很好看,怎麼以前都沒有過如此的心動呢?
那種純純甜甜的幸福感,就像戀愛中的心情。
哈哈!跟他結婚九年了,現在才有戀愛的感覺,總覺得自己真的不可思議!難道以前跟他是盲婚啞嫁嘛?!
老公是自己選的,想不到婚(昏)到現在,才看清枕邊人,幸好這個投注沒輸,感恩天公疼我這個“懵查某”。
在迎新送舊此時此刻,祈願自己继续擁有更多、更強愛人與愛自己的能量,因為愛是宇宙間最有力的力量!

3 条评论:

小雨点 说...

懵咋某, 你身边的honey肯定甜到漏!

gracefam 说...

如果你老公有看你的部落格,肯定边看边笑,幸福到……

築穎 说...

哈哈!很肉麻是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