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六月 05, 2014

时光机

哈!时光机回到更远去了,这是逾三十年的师生情缘分
前阵子连续几天假期,恢复在家师奶本色,竟然沉迷煲剧,跟着女儿追看正播《女人俱乐部》。此剧不算很好看,但就是让我入迷,或许是剧中的80时代元素、首首耳目能详的粤语金曲、曾经熟悉的女星,翻起曾经的当年情,唤醒年少时的记忆。

终于,剧追完了,自己也傻傻边看边流泪,因为也想起了许多跟自己没完却没了的朋友。

剧毕,却是另一轮的开始,连日一直听见小女儿不断轻哼剧中金曲的旋律,触动了我的怀旧神经线,经不住暗然泛起莫名的伤感,想起了自己流逝的青春,怀念曾经年少疯狂的偶像梦,还有,突然很想念已经忘了多久没有想念起的朋友同学。

M –CLUB的友谊永固,让人也怀念起属于各人的友情天地。
转眼间,廿年了,我的朋友们,大家好吗?大家都要更好更好的,更要更幸福更快乐哦!

“愛神也有苦惱 問他可知道,看看我的心似是醉了櫻桃,人如熟了櫻桃。。。”陈百强的歌真的好好听,绝对是耐听!
在当年,我绝对是忠坚的Leslie迷,不过如今珍惜硕果仅存,也跟轻哼Alan的:“曾经说出,今生不爱你,我共你是但有份没有缘,情切是你,痴痴相恋。。。”。

此时此刻,在轻轻哀叹当年的劲歌金曲都变成了不朽老歌,也不禁缅怀曾经陪着一起成长的超级偶像们,很多都敌不过岁月与无常,老的老,走的走,叫人无限感慨,无言唏嘘啊!

2 条评论:

Han 说...

哈哈哈。。 原來你是和JULIE一圈的。。
都是哥哥的粉絲。。。

看到結局我才恍然大悟為什麼是阿倫,因為曾志偉啦! 哈哈哈。。。

築穎 说...

阿伦歌好听,但就是不及哥哥迷人。
哥哥不止歌声磁性撩人,浑身上下、眼神投足之间的那股性感魅力就让人措然失守。
还是念念不忘迷恋偶象的当年那一段少年岁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