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一月 10, 2015

人要向錢看!

                           金錢是創造更幸福生活的本錢


我雖然對“富有”的觀念不是所謂的開大車、住豪宅、嘗盡山珍海味或要出國吃風,
無可否認,有錢不代表幸福,但,金錢是創造更幸福生活的本錢。
有人說,生命像紙巾,過一天少一張,所以天天可貴,人要珍惜當下。
有人也說,鈔票像生活,用一張就少一張,人生要活出真正的自由,財務就要在完全自己掌控之中。

2015年開始,擬定新年新觀念,人要向錢看!
我要學習擺脫窮人婦的宿命論!我要做個有錢人!

因為:
你不理財,錢不理你。
賺錢重要,理財更重要。
有了錢,會渴望存更多錢。

錢:
先分配,後花費。
少花錢,多存錢。
學記賬,錢不溜。

花錢之前,再問自己,
為什麼要買?
真的需要買嗎?
富人會把金錢用在能增值的物質上;
窮人喜歡把金錢花在貶值的東西上。

我要:
學會理財,提升自我,經營好自己生活,
懂得計算有限時的人生,精明計算自己的資產,創造增值的財富,
時時刻刻要有紀律地理財,不要隨便浪費辛辛苦苦賺來的每一分錢,

2015年開始,生活要過得明明白白,金錢不要用得糊裡糊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