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八月 10, 2007

我病好了







筑冰姨姨今天说,吉隆坡的外婆外公超想念小真真,也好担心小真真前阵子生了一场大病,如今是否已全然康复? 我们回去沙巴也已经整整一个月了,光阴似箭,不知道小真真是长高了还是长胖了?
在这里,附上小真真的近照给姨姨、外婆和外公看。大病一场后的小真真,确实是消瘦了,可是她依旧活跃好动,弄得我心力交瘁,体力透支。
小真真圆圆的脸庞消瘦了,但感觉她眼睛变大,而且开始散发丝丝清秀小女生的气息。。。。。

6 条评论:

懂得珍惜当下,活着真美好 说...

哗!天真可爱的小女生哦!

築穎 说...

我可爱的小真真,正在学着做大人,我们做什么,她就学什么,所以,我的压力可不小

js 说...

这就是小孩子,特别厉害模仿大人,呵呵……

posh 说...

再过半年几个月,
等她学说话时,
她会一字不漏的学您们讲话,
您的压力就会更大了,
呵!呵!
不要小看现在的小孩子哦!
好厉害!

~宝轩~

築穎 说...

女儿仿如已变成我生活上、生命中的窝心贴心的知己。。。

当我身体不舒服,她竟然会伤感,表露出楚楚欲哭的哀伤;

当我向她撒娇要sayang,她竟然懂得回应,怜惜地轻抚我的额头;

当我累了躺着休息,她会拿起一本书籍,但却倒翻的,躺卧在我身旁翻阅。。。

我的宝贝,她是如此贴心,但是当她野蛮起来,也会令我吃不消

posh 说...

对啊!只有身在其中(父母亲)才能体会得到那一份难以形容的密切与奥妙的感觉就是了。

~宝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