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八月 10, 2007

全家福

小雨点说,很久没看见我们的全家福近照。。。。好啦! 老友,在这里满足你的请求。 由于三人行要有一人需当摄影师,所以难得的三人共照效果可能不是很完美哦,希望看官还满意吧!
老友,最近蜜运得如何?谢谢你的邮件,感激你的关心,孩子病好了,我心情也好些了。孩子的一场病,让我看见了自己的脆弱,但也促使我更成长,母亲的角色确实不易为。让我欢喜让我忧,孩子,就是这样让我捉狂!

4 条评论:

posh 说...

看到您一家人的全家福照片,
也看到了您已经找到了您
所寻找的幸福,
别无它句,还是老话一句,
诚心的再次祝福您
祝您一家人,
天天“幸福安康”!

~宝轩~

小雨点 说...

两张全家福不够嘛, 找帮手多拍几张哦!
看见你们一家幸福三口, 小宜真开心漫烂; 越臻稳定的马步, 还有小女生的模样开始散发出来哟。
看见她的笑容, 仿佛听见她在欢呼--
有爸爸, 妈妈在身边, 我好幸福哦!
我在这一切很好, 另一伴也很好, 我们也发展的很好。
勿念, 老友, 多保重身体! 健康的妈咪, 病魔才不会缠上真真。帮我问候你老公咧!

築穎 说...

谢谢朋友。我刚回来吉隆坡了,在家乡生活了好一段日子,心情平静,回到大城市竟有些不习惯,驾车穿梭繁忙大道,竟然会感到怕怕,处身人多地方,竟会感到压力

js 说...

幸福的一家三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