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十月 11, 2008

蛇恐怖还是人恐怖


前几天在街上遇到一种“朋友”游街,几乎把我给吓死!
不是开玩笑的,它有整整5尺长呢!

哗!记者阿嫂以为是大新闻,立刻拍照、作作文章给报馆。
想不到隔天得到很多回响:



我家奶奶边看报纸边说:“我以前打死过的一条,也有这样大条。。”
“妈妈,您怎么样打?”。
“用木棍,打死了就丢进垃圾桶里。”

拿笃仔艾文传短讯说:“它是蜥蜴类,不会吃人,只有被人吃,我小时候常吃。。”

想不到吉隆坡姐妹珍回电邮说:“哗!如果遇见我爸爸,我们晚餐就有一顿美味的蛇羹了。”

亲爱的,难道你们都不怕野生动物局吗?

他们的反应好像告诉我说:刘佬佬出城,我入乡,同样是大惊小怪,只怪我山芭。
在这里,我仿如是从火星来的。
出街碰见像这样大条到如一条小鳄鱼的四脚蛇,就已被吓得七魂不见三魄,
如果在家里踩到像小蛇一条肥大的壁虎,更会随时吓破胆。
无论是像鳄鱼的蜥蜴类,还是像蛇的爬虫类,
这两种“朋友”是我心头最怕、最好离我勿近。

4 条评论:

edwin 说...

很可爱的记者师奶。

小頑童@nottyboy 说...

hahaha以前我叔叔常捉四腳蛇還有蟒蛇來賺錢 :P..我還曾經為蟒蛇剝皮哈哈哈哈

築穎 说...

老也!小顽童,您很利害!
您的部落搞得很专业,很有水准,可以赚钱生财。。。

小頑童@nottyboy 说...

現在不敢啦...長大了 :P

是嗎?謝謝妳的贊賞... :$ 就是一分錢都賺不到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