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十月 16, 2008

拿汀会骂

亲爱朋友,真不好意识,“拿督、拿笃”,其实此笃非彼督,自从“拿督黄”被家里那位拿汀唱“死爱”后,已不敢口爽爽自封假拿督。

其实我也在暗暗担心,如果我真的在随口乱叫,果真有机会封衔赐名,拿正牌变成拿督记者,衔头有了汽水盖,口袋就会大穿洞,出外喝茶吃饭,有拿督在场,拿督就要第一个“拨枪”。

还有也听说拿督级人马做人情、包红包、捐钱、做慈善,都必须显得豪气、大口气,普通人若捐100,拿督就要捐200,或许PJK或PPN可以省一点吧!否则有负社会人士对拿督的期望及敬仰。
试问我只是一介主妇,最近出来工作,每个月还要老公倒贴,如果还要回家伸手再要钱,肯定会被家里的那位拿汀念死。

所以,别再叫我拿督,拿督太重要了(沉重才对),穷阿嫂怕出钱多多,会超支家用就惨。

4 条评论:

小雨点 说...

是啊, 不然你以为“酱”爽啊, 呵呵!

Super Saiyan 3 说...

那就多多筆耕(一個場面分三條新聞寫?哈哈),加油囉!

老亞庇(溫順強) 说...

一個場面分三條新聞寫有何好哈哈?這是詳盡報導。

築穎 说...

快月尾了,我还交不够40篇稿,怎么办?
每天特稿也不够溱数,现在才知道原来在这里当记者是要抢文告、篮球赛当新闻稿件,而且还可赚稿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