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四月 07, 2010

津津有味

5 条评论:

hong 说...

Weng Weng,

是我啦,蒲种老乡..
辗转从其它的部落格发现了你的踪迹,
心里头突然觉得一阵温暖和感动..呜鸣
平凡就是幸福。
老乡,衷心的祝福你和白兔+两个小宝贝
生活安康。

就是我啦

築穎 说...

你是美凤?我亲爱的mee hong?爱姑呢?
我也是!看到你的留言,好像回到以前跟你在南洋是邻居,在蒲种是同乡,下午一起吃饭喝茶,晚上学一起瑜伽的那段日子,7、8年前了吧!时间过得真快!~回忆是永恒的,你永远是我的mh
我很好,日子虽平淡但踏实,忙得快乐,能陪同孩子一起成长感觉真的很美。
像我们以前的回忆也是很美,有时想起心头也会暖暖的。感谢有你们,让我的人生变得更美。我爱你们。期待再见面的缘分。

judy 说...

OMG!!
My dear Xing Xing eating what ??

Dont let her eat so dirty leh..

築穎 说...

钙质女孩!除了爱喝牛奶也爱吃东西,她在吃小羊腿骨。。。。

懂得珍惜当下,活着真美好 说...

够力!被吓到了!小羊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