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四月 09, 2010

阿嬷。。。

今天是一个充满怅惆的日子,转眼间,阿嬷走了一年,心头虽不再伤感,但却难免深深的怀念。
一年了,可是感觉婆婆仿佛还活在世上,她也依然好像不分昼夜地躺在华联叔婶的家里,引颈常盼她任何一位孙儿或孙女,有空上门找她聊聊,驱散一时半刻的寂寥。
树欲静而风不止,子欲养而亲不在,对不起,阿嬷!
在您瘫痪卧床的那段日子里,我让您有过无数次、还有无数天的失望和期待。
其实当时的您已无所求,只不过想能多看我们,可听到我们喊您的一声:“阿嬷,我来看您了。。”
想起您,我的心还是很痛、很痛,懊恼自己没常常去多陪陪您,
每次跟您道别,您虽然没说,但您不舍的眼神还有泪光,总让我很沉重,沉重得令我害怕再看到如此的伤感,
所以,以前有时候,我是刻意去逃避那一种伤感的见面。 对不起、对不起,我的阿嬷!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