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四月 14, 2010

陪孩子一起生病

真真感冒未痊愈,幸幸又病倒了,前天三更半夜哭着吵我,她整夜辗转难眠,我也跟着无眠。

陪孩子一起成长的妈妈,往往到了最后也会陪着孩子一起生病,尤其像我这样一个外强中干的“弱体妈蚂”,结果又再病倒了。

两母女昨天大清早到诊疗所,一同挂号等看医生,过后提着两大袋以数十令吉换来的五颜六色“糖水”回家。

这次令我意外的是,她竟然一点也不抗拒吃药水,而且还一幅煊耀的语气跟她姐姐说:“那!是我的药!”

小宝贝,想起你刚在诊疗所,喜悦得像一只唱歌的雀鸟般,还装模作样逗人开心,不像生病的模祥,也真够可爱,令在旁的妈妈哭笑不得。

小宝贝,或许你觉得在生病的日子里,能有妈妈的参与和陪同,可以感受到妈妈更多的关爱是吧?

可是,妈妈却病得很苦,最近婆婆身体不舒服,妈蚂也跟着身心疲累,家务事、工作,还有你们的病,想到整个人都会软。

小宝贝,你可知道, 妈妈生病是没有病假的,妈妈可以不去上班,但却不可以不管家、不管你们,所以生病中的母亲,遭遇只有“惨无人道”!

不论眼皮有多重,也要用两根牙签死死撑着。。

不理喉咙有多痛,还得灌杯咖啡来提神。。

2 条评论:

懂得珍惜当下,活着真美好 说...

只能说:真的伟大!

懂得珍惜当下,活着真美好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