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六月 29, 2010

心美人也要美

近年不认老都不行了,有时候晚上逢上雨天或冷天,第二天起床全身就会酸痛,特别是遇到“亲戚到”的日子,
再加上扁平足的困扰,一旦路走多和操劳,双脚和腰部就会感到很吃力,疼起来的滋味难以形容,
看来自己是时候洗心革脸,好好控制体重,改变不良的饮食习惯。
首诀,就是戒咖啡、戒奶茶、戒辣
远离高低胆固醇、减少煎炸和垃圾食物。
最、最、最重要的,还是要安排时间重练瑜伽,不让忙碌成为藉口。
34岁的女人,不止心美,人也要更美。
漂亮是为健康,好好照顾健康就最好回报你爱与爱你的人。
因为爱孩子和他,还我的将来,所以我要更爱自己,让自己活得更健康漂亮。
我要成为漂亮的妈妈,健康的宝贝。

5 条评论:

懂得珍惜当下,活着真美好 说...

非常认同。最近在家附近也参与瑜伽课程。老师很像我们之前的老师(阿练)而且也是有外国的日本男朋友。我跟玲听了笑了起来。

30岁后的女人真的要好好保养,我的检验报告吓到自己。肝的指标超超高,下来的日子要检讨自己。

姐妹们,加油哦!不要对不起自己的!

李臻 说...

幾時回來?? 找我喝杯茶吧...想見見你咧...

築穎 说...

珍,所谓:吃什么像什么,回去小地方后,饮食方面,我实在太放松了,想吃就吃,就是少了你们的“监视”让我没压力。

築穎 说...

美女,那天看到你,我见犹怜,你别再瘦下去了!而我也不要肥下去了。。。

李臻 说...

哈哈~~ 沒事... 瀉過的樣子哪會好看?? 不過所謂 「船過了無痕」...調養一下就會又胖回來的... 不用擔心..

倒是你 ,臉色是不錯的,只是體重要注意咯 ..... 這裡講要讓你不好意思 ,赶快保健保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