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九月 08, 2010

爱美记





猜猜小真真昨天一幅又怕又痛又期待的表情是为了什么?
才四岁多的她,最近不断央求我圆她两个要求:
(一)妈妈,我要留长发,(二)妈妈,我要穿耳洞!
瞧!爱美的女生终于如愿以偿了,却忍不住痛当场放声大哭,
不过,一回到家里,她就不断照镜子顾影自赏。
所以孩子啊!要达成任何的愿望都必须先付出代价哦!
看来接着妈妈又可省下一笔理发费,但得花更多的装饰费。

2 条评论:

李臻 说...

她好 強.... 四歲多就打耳洞 ... 想當年,我的耳洞是打了三次,每次都痛到發炎然后不帶了。

長大后中三那年打了洞才能維持到現在....

gracefam 说...

我的两个女儿都是两岁就打耳洞的,越早打就越快好,也是她们自己要求要打的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