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七月 24, 2011

给他的情书

七年了,嫁他已足七年了,加上相恋期,转眼间,两人在一起已步入第一个十年。就像柴九说的“人生能有多少个十年”。
跟他一起的日子,不算长也不算短;能相爱相守至今,靠的就是彼此的珍惜与尊重。
未来的事情,无人可以预言;两个人的爱情,世间的聚散无情,相信也没有多少人敢说天荒地老爱不老,包括我自己在内。

跟他可以走到现在,感谢彼此心中的那一份互相相惜的信念,也寄望大家可以再一起走下去。
肉麻的情话说不出口,但内心一直坚信和感觉到,他能带领我和孩子一起走向一起幸福的方向。

年轻的岁月,还在一起甘苦与共的日子,并不苛求有朝一日的富贵同享,因为还得相信命运和机遇。
其实,大家能够一直在走,就已经是最大的福气。一起“捱世界”的日子,原来也可以过得很丰胜。
心灵的富裕,让人踏实,会“因为没有而富有”,让彼此的心里得到了更大感受的扶持、信任和鼓励。
就是因为这份信念,让大家都变得更坚定和努力。
坦白说,对未来,我不会多在乎,重要的是当下,而我也至少把握了这十年来的福气,生命比很多人过得富裕,因为我一直用心体会人生旅途以后都无法重来的过程,也实在地感受着一个男人对一个女人从未间断的珍惜。
谢谢你,“小白兔”。

2 条评论:

gracefam 说...

你叫你老公“小白兔”?哈哈哈!我的小妞在幼稚园喜欢的那位男生叫她“小白兔”她就叫那个男生做“长颈鹿”。

築穎 说...

哈哈!这就是纯真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