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七月 15, 2013

最美的时光

我的小情人已9个多月大了,比起两个姐姐,他除了更好动、活跃,也超爱粘妈妈,
平时只要在他的视线范围内发现不见了我的踪迹,肯定哭喊得惊天动地,任谁也没辙。
“老来得子”,育儿路上总感觉比以前辛苦许多,幸好有两个女儿从旁协助,
虽然少不更事的她们还是“番鸭两只”,可是至少可帮我顾前顾后,彼此都是彼此之间的玩伴和陪伴。
                                    睡前,最美的时光

2 条评论:

gracefam 说...

%>_<%!我没有小情人,可是我老公有两个。

築穎 说...

朋友,你比我还年轻,还可以风流而,看你想不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