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四月 01, 2012

除了感恩,还是感恩

今天是愚人节,但我有一个千真万确的好消息,就是我的老三来了!
左等右等,等了兩年多,我家的老三竟然就在我不再執著的時候悄悄降臨了。
雖然我是有點抗拒「龍年響應」,但還是深深感恩能夠再次為人母,
就像孩子的爸歡喜所說的:嘩!感覺中馬票!

那一天,到醫生進行產檢與驗血,感恩一切平安。
幾天了,至今仍然記得小貝比「咚咚咚」的心跳聲,
多美妙啊!在我的身體裡正有著兩個生命的心跳呢!

小貝比的出現,讓我不禁回想懷老大和懷老二那個時候的種種經歷,
我也有點不可置信自己正在迎接生命裡的第三個孩子,
雖然現在我還不知道他是細佬,還是小妹,
但是,在媽媽的心裡,除了感恩,還是感恩!

現在階段,還是媽媽需要忍耐的時候,不过每當媽媽心頭湧現不適和辛苦,
媽媽就會默默回味那一天醫生「探訪」你時候的那一幕畫面。
記得那一天,看見你悠哉閒哉正在「仰游」,手腳的靈活動作,令爸媽不禁看呆了眼,
看來起你很享受媽媽肚子裡天然的「暖水池」。
孩子,就讓我們一起相依成長、一起互相成就,大家一起加油哦!
我們愛你!

6 条评论:

Stephanie 说...

恭喜你!生个龙宝宝喔!
预產期在什么时候呢?

築穎 说...

转眼间又说是四月了,希望很快很快转眼间又到十月份了。。。。
哈!看来我今年真的很忙哦。。。

gracefam 说...

哇!这真的是今天听到的大好消息!恭喜你!

築穎 说...

突然间也觉得自己很伟大,勇气可嘉!
十月怀胎之后,还要嗷嗷待养,捱更抵夜,之后,供书教学。。。

李臻 说...

十月預產嗎??

築穎 说...

对啊!感觉很快哦!现在快三个月了。
哈!人算不如天算,原本预订十月回吉隆坡的机票又报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