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四月 23, 2012

再辛苦也值得

雖然生男生女早有定論,而且最好等生那天再開獎,
對於老三的性別,由於身邊一些人的好奇心,開始使到這位准媽媽感到有壓力了。
養胎的日子真的不好過,好不容易才度過又一個月,
今午去醫生複診,感恩身體檢查一切健康。
當醫生在照B超掃瞄時,最後忍不住偷偷問醫生:「看出貝比的性別嗎?」
結果醫生的答案是:時候還早,還看不到。
一陣失望後,我就跟自己說,別再猜想了,就讓一切順其然吧!
最重要是大人和小孩都健康平安,所以關心我的朋友們請別再問我啦!

今天,他帶著兩個孩子陪我去「探班」,
第一次看到媽媽肚子裡的貝比,兩人當場看呆了眼,
過後大小姐姐還搶著要珍藏醫小貝比的掃瞄照片。
當看見醫生抽了媽媽一大支的血,真真心疼地問我,「媽,你痛嗎?」
小幸幸則讚我:「媽,你很勇敢!」
看見兩個小可愛,不禁使我回想這些年來的養育過程,
從小小的「小不點」,養到現在的小幼生,一路走來,可謂是一步一腳印,點點滴滴在心頭。
孩子,很快的,媽媽又得開始第三回合了,
坦白說,面對前路,我是有點怕、有點憂,但我會努力加油、堅持再堅持!
孩子,為了你們,媽媽再辛苦也是值得的!

2 条评论:

Jasmine Tan 说...

加油!
我是因为认识艾萱, 知道你在拿笃。
我是西马人,嫁到山打根。
我们算住得很靠近!
我要‘follow'你的部落格, 可是左上角没有‘follow'这字?
我的部落格是jasmine1212.blogspot.com, 欢迎来我的天地!

築穎 说...

很开心认识你。你是我的“邻居”。山打根比拿笃大很多,至少有座可直飞吉隆坡的飞机场,回家也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