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四月 06, 2012

心情杂记

忙了大半天,终于可以安安静静坐下整理手上的稿件,可是思绪偏偏不听使唤,
该写的不去写,又来写心情了,唉!真是犯懒散病哦!
可知道吗?时间对一个身兼准妈妈、妈妈、妻子、媳妇的全职工作兼顾家庭的女人来说
是多么的珍贵。。。通通都别想了,暂时任由思绪放游吧!

两个孩子刚被沈老师接走了,出走半个下午穿门户,也好让我多一些时间忙稿件和家务事。
走前,顽皮的小幸幸屁股还被我打了一藤,事后,心一直在疼。
很懂事的她有时真的很臭脾气,常气得我忍无可忍。
小幸哦!小幸!贴心的小幸,最近每晚都依偎在我的身边睡觉,跟肚子的小宝贝说话:
“我是小姐姐,你要乖哦!”看我不舒服,她会替我提温水壶或听我的使唤为我解忧,
并没有所谓的争宠状况。

比较之前怀真真及幸幸的经历,感觉此次的心情显得比较稳定和舒服,或许是人老岁增,
心态较以前豁达,心灵更成熟了,懂得驾奴情绪与感受,所以这次的身体感觉较前两次舒服。
哈!想不到当高龄妈妈,原来还有那么一点点的优势。

6 条评论:

Stephanie 说...

打在儿身上,痛在娘心上!每个孩子都是父母的心干宝贝。

gracefam 说...

沈老师也是我念六年级的级任老师,但是我才她不记得我了,现在她也有教你女儿吗?

築穎 说...

每次打骂孩子后,总会暗暗自责内疚。
但有时觉得单凭爱,是教不好孩子的。

築穎 说...

你是说沈美媚老师吗?她现在修正小学教书,我的两个女儿则是在启文幼稚园,其实我们是在德教会公园认识的,两个孩子跟她和她的女儿很投缘,常去她家玩。

gracefam 说...

就是她啊!我在你的脸书看过她的相片,以前她在启文小学教书的时候有教过我。那时候她刚从师训出来,住在启文学校的宿舍里。

築穎 说...

她年轻如昔,很难相信她是你的小学老师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