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八月 21, 2012

連續幾天假期,休息足夠,但卻愈發沉悶,
拖著日漸笨重的身軀,哪裡都不想去,什麼都懶惰做。
倒數還有兩個月或不到兩個月,將屆臨我人生的另一輪挑戰。
要開始自我催眠了,要自我增強信心,我相信我自己一定能順產誕下小貝比,
不要怕痛,因為只有「痛痛快快」,才能加速縮減產程的辛苦,
我堅信我的小貝比一定會跟媽媽合作,一起為他的平安出世跟媽媽一起努力!

無聊地陪孩子與侄女們

實際上是孩子陪大人

看孩子們的笑也跟著一起笑

2 条评论:

gracefam 说...

看起来还好,没有什么胖到。

築穎 说...

这胎肚子不大,如今已32周了,有时真担心小贝比的营养会不够。可能每胎的情况都不尽相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