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十月 20, 2012

满39周

昨天复第39周的产检,医生说,逾预产期的第9天后,如果仍然没有生产征兆,就要在下月3日入院催生。
一直以为这胎会早生,如今距离预产期还有几天,除了会频频隐隐作痛,那对“象脚”至今还未消肿,看来小宝贝应该会是准时报到,甚至可能会延迟才“退房”。

手上事务暂告一段落,开始有放假的心情,轻轻松松的,享受待产前的写意,不去想小宝贝几时才出世,或许他正在妈妈的子宫里住得太舒服了,暂时不想出来。




3 条评论:

Jasmine Tan 说...

从照片看来, 你的肚皮美美的。
我怀孕的时候也没什么妊娠纹。
你就幸运, 家里有人帮你养鸡。
我坐月, 找走地鸡真的不容易。
我没吃农场鸡, 太多化学成分了。

築穎 说...

可能这胎比较斯文,所以肚皮还可保持光滑。进入最后一个月,肚皮突飞猛涨,最近突然感觉撑得很辛苦。
确是要深深感恩,家婆不止养鸡,还种了很多文冬姜,而且还准备了自家种的苦瓜藤,打算给孩子冲凉。

gracefam 说...

你的肚皮好光滑哦!我生两胎都是满满妊辰纹的,虽然我也很勤力搽润肤露,可是都没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