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十月 08, 2012

孕妇最怕咳嗽来折

终于体会到孕妇最怕咳嗽来袭这一句话!来到孕后期,抽力的一个喷嚏或一个咳嗽,哗!真有够吃力的!失禁直泻的尿水,有时令我还以为是羊水破了呢!

比起前两胎,这胎总是出现令人意想不到的状况,手麻、生疮、抵抗力弱、咳得要命等都是以前不曾发生过的。我的小宝贝啊!虽然你之前没让妈妈害喜呕吐严重,也没令妈妈出现严重水肿及超重,但是来到孕后期却让老妈子吃尽苦头。小宝贝,高龄妈妈每天还要照顾两个小姐姐、上班工作、兼职及当人媳妇,拜托、拜托你千万要乖乖哦!

已一个礼拜了,咳嗽不愈、伤风、发热陆续来,顶着日渐鼓胀发硬的大腹真的好折腾,尤其晚间因频尿及咳嗽,常处于浅睡状况,每天清晨早起是最熬人的。如果在这个时候,突然要我提早“上阵”,天啊!那来的力气??如今连呼口大吸都困难了。不过,我的心底里有时又好渴望能早点“卸货”,速战速决,卸下重担,毕竟都快满38周了。
但是,一切都得随小宝宝的意愿,由他自己选择在最佳的状态下出世,妈妈只要求一切健康、平安、顺利。

3 条评论:

艾萱 说...

我也是覺得笨重了。

gracefam 说...

会不会就是今天?10月10号?

築穎 说...

我也希望能早点“卸货”,可是还在耐心地在等待。距离预产期剩下两周,应该就是这一、两周内吧!真的很紧张也害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