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四月 19, 2007

思念


老公,

当你读到这封信时,我还是人在吉隆坡,你依然身在沙巴,我们不见已50天了,还有34天我们才能见面。

久别重逢,孩子在那时候可能已懂得站立学步了,那一幕,对你来说,会是感动还是伤感吗?对不起,是因为我让你无法陪同孩子每一天的成长。

前阵子你闹情绪,冷冷淡淡的,令我好难受,你的莫明其妙,我是知道原故的,但我还是感觉委屈,因为认识你一直以来,你从未待我如此冷淡过,或许思念会加剧对人的爱念,也会磨损对人的热情。

每当看见孩子可爱的脸庞,仿佛看到你的影子,可能我把对你的思念投射在孩子身上,每一晚我都要吻遍她小小的脸庞、紧紧搂抱她一番后,才能安然入睡。

昨夜我梦见和你久别重逢,在梦里,我不断地在试衣换衣,不断地嚷:“宝贝,这件衣服美吗?我会肥吗?”梦境真的很真实,在旁的你就像平日般取笑我,一幅漫不经心的样子,但是,看我的眼神,依旧是那样认真和专注。

今晨醒来后,心情很满足但也很伤感,满足是因为我见到了你,伤感是因为它根本是一场梦。想到你,我泪水又来了,给你知道了,又会骂我了。

2007.4.19 晨

1 条评论:

築穎 说...

被老公"骂"把肉麻写上博客!管他,只要能"读进"他的心底就够!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