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七月 24, 2007

让我们一起东渡当沙巴媳妇吧!


回来沙巴小住快近半个月,日子在平淡中流逝,生活过得平静逍遥,吃得好,睡得早,唯一不惯就是少了相熟的友好陪伴,尤其是好想念我喝茶的“好卡基”,我的好姐妹-珍。 
白羊座的她,虽然有着天生冲动随性的性格,但因多年在政治圈工作打滚所累积的社会经验,处事干练,临危不乱,比起很多男人更独立果断。早已看透人生百态的她,如今要学的竟然是难得糊涂。
这几张照片,是今年初,你单枪匹马,来沙巴找我和伟权还有小真真时拍的,我今天开老公电脑档案照片才发现,就让我们一起重温回味山打根的山顶海鲜火锅、雨中硬闯燕窝洞,还有,在人猿公园付钱给人猿看的情景。 
自从来了沙巴,我就一直有个私心,期望你也跟我一样,嫁来东马做个沙巴媳妇,嘻嘻!所以,我正在积极为你“猎物”,希望在沙巴找到一位跟你一样,喜欢喝拉铁、风趣又稳重的适合对象,让你“陪嫁”到沙巴跟我继续作伴。

4 条评论:

懂得珍惜当下,活着真美好 说...

我没那么好命啦!期望我多赚更多钱去探你们吧!

你不在时, 我才现在原来没有你这个KAKI是很可怜的!

哎呀我好想念你们啦.

(叫你老公回来做生意好吗?)我不能那么自私的, 祝福你们.

築穎 说...

那位爱喝拉铁的男生,最近只碰过一次,匆匆打个招呼,只知道他姓李。。。。
为了你,我每一天都到面包店里去“守猎”

懂得珍惜当下,活着真美好 说...

你不好这样, 吓死人。 尴尬死了!

缘分是天注定的,有缘多远都会碰面。

只要你们一家好好生活就心满了。

感情!随缘吧!

js 说...

为好朋友物色另一半也是美事一桩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