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十月 03, 2007

“好久没看到你的新文章。。。。。”

“好久没看你在网上。。。。。”

对呀!懒惰已成了我的性格,疲倦是我的特色,大吃大呕是我的生活,睡觉是我的工作,每一天仿如在混日子,若安慰自己的话,就套月珍所说,这就是我的使命。

老板不催我写稿,如今催我稿的人反而是老公大人!
我知道他想共享孩子的照片,想共享孩子的点滴、我的心声,可是老公啊!你可知道我也正在为你服务、为你工作呀!

好累了,午餐后,睡一睡,好过当元帅。

5 条评论:

posh 说...

好一句 ~~ “你可知道我也正在为你服务、为你工作呀!”

看到你这一篇文章,我好像放心很多了。

筑颖吖!
好好享受你这十个月的光景吧!
先预祝你生个白白胖胖的小bb!
还有小真真也乖巧可爱,健健康康!

~宝轩~

heimama 说...

终于看到你有新的文章了。吃饱就睡, 还有什么比这更让人满足的呢?好好照顾身体, 你的使命不只是孕育一个baby而已, 教与养才是你最大的使命。

築穎 说...

最近真的很辛苦,除了害喜,家里一小,不知何况故接而连三出状况,好累!

js 说...

原来你怀孕啦!恭喜恭喜

不是HL牛奶 说...

我又爽約了..
週假,就是甚麼都不想干。。

每天都是週假就好。

身體還好嗎?不要讓自己太疲累,雖然講很容易,但一定要不斷提醒自己。。
休息休息。前面的路還很長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