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十二月 30, 2007

顿悟


这些年来,我只会看到自己所失去,却忽略了自己手中所拥用的,
原来我所谓失去的,那一点并不是算是什么,其实,我真的已经很富足了!
答应你们,我会在不同的人生阶段,努力学习做好自己的功课。

年轻的岁月,在吉隆坡、在当记者的日子,无论多快活自在,
但已终究不再属于我了,年轻,早已离我很远了。。。

从我选择成家,签下婚姻契约那一刻起,人生的角色与责任就已经不同,
家庭将是我终身需细心经营的“事业”,孩子将是我这辈子最大的“投资” ,
丈夫与孩子的快乐,就是我幸福的泉源
人生最大的财富,源自心灵的丰盛。。。,我开始明白,也体会到这境界的意义。

8 条评论:

築穎 说...

谢谢你们。。。

posh 说...

朋友是用来做什么的?
当然是有事无事都可以
一起分担与分享生活中
的喜,怒,哀,乐的啦!
让我们大家一起快乐的成长!

并预祝你一家大小:
新年快乐!
幸福安康!

~宝轩~

不是HL牛奶 说...

新年快樂。2008咯。
是開心的。

築穎 说...

2007,是我成长的一年,
2008,也是我学习的一年,
生命的教育,学无止境,成长学习,学习成长,我希望自己虚心学习做得更好。
每个角色,每个责任,每个境遇,每次机会,
都需要我们用心感受,细心学习。

edwin 说...

恭喜你找到人生最大的财富。

愿你在新的一年安康,蒙福。

築穎 说...

柔洁,谢谢你。

築穎 说...

明白就好。 别人的太太, 孩子的妈, 知足快乐地过日子吧! 幸福的家庭, 为人父母者需认真地 用 您 的 真 心 经营, 不易哦!
from:
柔洁,


谢谢你。

築穎 说...

有心无力 ? 是否你“太贪心”了呢?问问自己, 想想哪样最重要, 什么该放前位,不要逞强, 你会过得快乐点。

from:
柔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