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三月 07, 2010

对不起,我失约了



“宝贝,我来到了渔人码头,曾经,你在这里期待我的陪伴,如今我却期待你的陪伴,这里景象很美丽,很有浪漫与凄凉的气氛。。。”

当看到另一半从台湾传来的短讯,原来我跟他曾在不同的时空有过同样的心境,叫自己更爱对方。对不起,亲爱的,原谅我不在你身边。

我回家了,也失约了,我又放了另一半一架“很大辆的飞机”。
期待已久台湾之旅,因为放心不下两个宝贝留在吉隆坡娘家,结果我失约了。
送他到机场的那一天,目送他孤单的背影,暗暗难过的心情困扰了我好几天,
我想,应该很少男人会像他这样地包容如此“任性”的妻子吧!
上机前,他还跟我说,“宝贝,我们一家四口再安排一起去游台湾,从亚庇飞更近。。。”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