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一月 02, 2012

爱的宽恕

生气别人就是跟自己过不去,原谅他人就是放过自己。
算了吧!我又好了!当下的心情又开又宽了!
重新感觉我的生命又再无限宽阔,世界无限的辽阔。
自己又成功跨前一步了,这页的功课圆满了,再来的话,已经不再是难题了!过关了!
在新的一年我还是每天在感恩,珍惜生命的美好,感谢际遇对我的宽待。

当每晚可以窝做自己温暖安全的被窝里,
每天可以做自己喜爱又感觉有意义的工作,
当偶尔不开心,还可以依偎在他身边撤娇,
当生命开始暗淡,还有孩子的笑颜来点燃引导我,
当心情一直无法不平定时,庆幸自己还有智慧去持修,
感恩这一趟的命运还待我不薄。

以爱化怨,以德报怨,只有爱与宽恕,才是生命永续不竭的能量。
我懂了,我也做了,也找回了欢喜满满的自己。

2 条评论:

gracefam 说...

生气一个人是很累的,学会了放下,人才会快乐!想通了就好。

築穎 说...

不知为何,最近的情绪起伏波动颇大,是不是近更年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