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一月 06, 2012

肚懶

請問當今300令吉大元,可以聘請到怎樣的人才?
單單成立管理一個網頁,這個價錢就經請不起了!
所以,請別用「要求更專業」的口吻去要求別人,
因為,別人也沒有要求過「專業的待遇」。
要人才更專業,需以價錢去尊重及定位。
可悲的鄉團,繼續沉睡吧!

如果不是因為心底一直對鄉土鄉音的那一份情結,鬼才去當你們的廉價雜工。
每個月拿那區區300令吉津貼,整個團體上下就像當了老闆般。
什麼「管家婆」、「收租婆」、「新聞官」、「信差」、「稿手」、什麼錄、什麼稿,
通通一人包辦,連要印的一張白紙都是出自私伙,也傻到用自己的一切所有物力資源,
還有難得僅有的精神和時間,並獻出自己智慧經驗去默默為公辦事,可惜到最後誰會珍惜及感恩?

做多,沒人會贊,而且會要求你做更要好、要更專業。當寫錯一個字,個個興師問罪,可惜有誰又感謝你曾經寫了多少篇,一篇又篇不另外專業收費的文宣稿件?
別忘了,我不是生意人,時間與精力跟智慧和經驗是我餬口的本錢,可惜又有誰會重視及感謝我一直以來的義務呢?
冷靜在想,還是很肚懶!!也發現自己有夠傻的!!

2 条评论:

懂得珍惜当下,活着真美好 说...

还人情债也还够了。是时候放下。
不要让自己感觉失去价值的。

在他们的心目中,你是可有可无的人。
以前我们的老朋友林荣强时常说:
一鸡死,一鸡鸣!

加油。

築穎 说...

我早就该听你的,如果当初能决绝一点,就不会一再被磨损价值感,不过,如今要分手也需等到大会后,好来好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