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一月 09, 2012

新年快乐,信念快乐



2012年已經來到了第9天,今日才有平定的心情,好好地整理自己今年的大計、小計、財務、公務、家務事等。

才新年伊始,發現自己最近莫名變得多愁善感了,似乎天天都上來寫心事。是不是踏入2012年本命年,龍人犯太罪,農曆新春未到已感覺諸事不順?真迷信,想太多了吧!

想要心靈平定,生活充實,最重要是信仰快樂!所以,2012年,我要當一個更開朗快樂、更輕鬆的「水查某」,管它是犯太歲還是沖太歲,所謂:「淡定有錢存」(廣東話)

想想,體重輕了8公斤,新屋也順利出租了,屬於個人的時間與空間也賺多了,對家裡的老人、大人、孩子一樣懂得疼,讓他也更加疼惜我,所以,新一年的我是絕對是諸事順利,事事如願,就像小幸幸最近琅琅上口学唱的福建新年歌一样《发》啊!

我今年要做的事就是在工作職位上,繼續以手中的一枝筆為社區散播更多美好的善念;
在家庭的道場,繼續克修自己的智慧,歲增,慧也增,福氣自然來;
在個人的成長,用心當好賢妻、做好媽媽,也盡心扶助弟妹及朋友,好人好事好緣自然來;

3 条评论:

gracefam 说...

羡慕你,瘦了8公斤,我还是很胖!

艾萱 说...

我也要減肥了。

築穎 说...

呵,减重是为了可以早日怀孕,人肥难孕也!瞧我多用心良苦。
开玩笑,其实最重要也为了健康。最近还以自然疗法进行排胆石跟排肾毒。人也轻松了、精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