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七月 31, 2012

隨心記錄


「斃傢伙」,感冒了!家裡兩老先後病例,結果連我也失守了,頭重、傷風、發熱疼痛。
知道抗生素對身體不好,但是再怎樣抗拒也不能,如果不趁早就醫病情會更加不妙,
所以這兩天,心情與情緒都不是很好,喉嚨疼得不想說話,對孩子更是失去耐性。

昨晚「醒」了搗蛋的小幸幸兩巴掌,一直覺得很洩氣。
睡前慰問她,「媽媽,打得疼嗎?」
怎知她的回答竟是:「媽媽這樣打不疼,如果那樣打才會疼。」
然後,她就像只小小狗一樣窩進了我的懷裡,還用力地吸聞我的氣息。
哦!原來她怕我用掌心打。當時我是用手背揮打她。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病了,但依然選擇外出,不想呆在家裡,因為我的家裡實在太熱鬧了,
生病的人需要靜養,不是嗎?
所以我又如常回到辦工的小天地,尤其在大熱天裡,喜歡躲在辦公室裡。
感謝有這一份工作,讓我找到一個最清靜與涼意的地方。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最近,看見拿篤街道旁種的風鈴木都開花了。滿樹的花蓄,在街上隨風搖曳,
很會抓住人們的目光,讓人會不自覺地喜歡上它,心也跟著溫柔起來。
因為有了風鈴木花的繽紛燦爛,嬌艷的點綴下,這幾天,總算讓拿篤市顯得別有一番風情。

4 条评论:

gracefam 说...

感冒了要多多休息,喝多点温水,喉咙痛喝咸吉子水也不错,祝你早体康复。

小雨点 说...

我也有留意到掉落在街道的{枫铃木树}, 特别的思情画意, 我好喜欢呢!
希望朋友你很快的挥别喉咙痛, 加油!

Jasmine Tan 说...

是呀, 很多人生病, 你要养好身子啊!

築穎 说...

大肚婆生病真棘手,看了西医又看中医,一个多星期了还没完全痊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