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五月 02, 2010

小宝贝,生日快乐


玩闹了大半天,小宝贝终于安然午睡了!看到她可爱的睡姿,妈妈的心里就疼。睡着了,手里还捉着涂鸦墙壁的“证据”颜色笔,还有不知从哪里找到50仙硬币。
今天是小宝贝的两岁生日,可是一大早就被妈妈打屁股,事后想起来,妈妈的心一直难过。
对不起,宝贝!妈妈最近真的太累了,好动的你也别太皮了,不然打在你身上痛在我心里。

时间真快,转眼间,小宝贝也两岁了,跟着你一路成长走来,当下突然感慨起来,成长一路上,苦也是乐,乐也是苦;生活里,好很好,坏也不差,所有的得失和体会都是生命的部分。
小宝贝,妈妈要你快乐的成长,快乐的学习,快乐地活出属于自己的生命。
我的小幸真,生日快乐、健健康康、平平安安、快快乐乐!

2 条评论:

李臻 说...

當父母的,總是罵打在孩子身,自己卻心痛得不得了~~再過多久,孩子多大,心痛的感覺還是不會減少~~

築穎 说...

打孩子过后的沮丧感,可以难过好几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