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五月 09, 2010

忙碌的一天




这两天,知道他忙得天昏地转,可是却帮不上什么忙。
大清早起来,人感觉昏昏的,可能晚上睡不好,所以今天又是“梦游”人生。
安顿好孩子,赶过去店里帮他,人忙起来就自动起劲,尤其看到顾客人潮,整个人顿时变得紧绷。
虽然今天献身当义工,但仍要打醒十二分精神,看到什么就帮什么,能做什么就做什么。
当了一天打杂,被“老板”包两餐,最大的收获是可以跟他两人世界,一起早、午餐。
难得清闲,打了通电话给妈妈,我忙了大半天,她跟她的爱人才叹茶回家。
父母甜蜜,儿女听了更甜蜜。电话“遥控”大弟代我带妈爸去吃餐,单我来付,有拖不欠。
下午乘机“蛇”到隔壁的时装店溜荡,结果买了两件新衣宠爱自己,花了整百块,心有点痛。
除了回吉隆坡,其实鲜少在拿笃买衣服,因为对这里的衣服实在买不下手,看来今天有些失常。
拿笃仔传来“生日快乐”,算起来今天是“我的生日”,谢谢他的“孝心”。
今年的母亲节,最意外的是收到真真在学校制的母亲节卡,还有她老师教她献我的香吻。
也祝福全世界妈妈,母亲节快乐。
忙碌、平淡,又一天,整个人累垮,不等他的门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