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五月 17, 2010

诗巫人,谢谢你们

想不到火箭成功从诗巫发射!
奇迹发生了,国家有望了!
昨夜的心情有感动、有亢奋、更有快感!
“老公,我心情很爽,想要庆祝一下,要吗?”
“收错讯息”的他,一时愕然!哈哈!
结果是煮了两包快熟面,两人躲在房里,守在电脑前,庆祝诗巫人的有种!
昨夜里,莫名的感动,泛滥的激动,让我找回了不见已久的“知觉”,
原来每天在忙与盲,处在生活柴米油盐酱醋茶的这位阿嫂,对“国家兴衰,匹夫有责”仍有知觉;
原来,也还有很多人是有“知觉”的,
诗巫人,谢谢你们,证明我们还“活着”!

7 条评论:

艾萱 说...

是呀,真有种。奇迹出现了!

築穎 说...

当利益放一旁后,讲话可以更轻松。
哈哈!我们曾经都算是“同道” 哦,但你比我高高级。。

老亞庇(溫順強) 说...

  我想,絕大部份沒有國陣成員黨政黨背景的人是都會為火箭在詩巫升空而公然雀躍,屬國陣成員黨黨員者可能私下高興,為甚麼?看不過眼嘛。

H@rry 说...

真的是很开心!
我是sarawak人!
希望malaysia也boleh!

築穎 说...

是时候需要一起合力通下“污桶”,太臭了!

築穎 说...

“邻居”,你们真行!

northborneo 说...

那晩差点就被擅长玩臭的吃秤党得逞,还好火箭在uncle lim率领之下醒目,不然的话,OMG。

当晩我睡得可甜,发梦都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