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六月 04, 2012

心散

怎麼辦?很懶惰開工啊!
家婆終於回來了,終於不用天天在家當「掌門人」做煮飯婆了。
今早的心情原本像一隻脫籠的鳥兒般輕快,可是一回到工作崗位,
當整理被累積幾天的工作量,唉喲!又巧遇新月份的開始,
看來今天的工作實在有夠忙的,但當下的「目」也真有夠懶散的。
要招廣告、寫應酬稿、拍應酬照片、收廣告費、寫新聞稿、替會館收租,還有替自己收租。。
送去補習的老二剛還跟我約好,要媽媽今天早早回去陪她們玩呢!
請問我可以什麼都不用做嗎?天天等著飯來張口,錢來伸手嗎?

4 条评论:

Stephanie 说...

这句话我已问了我自己千百遍了。呵呵!

築穎 说...

女人总是常自相矛盾,呆在家里几天就喊闷,重出江湖又喊累,真的不知所要,
幸好还有这里是我的心情窗口,让无病呻吟

Stephanie 说...

我也有同感!真的很矛盾咯!可能是不喜欢下厨做家務的关係吧!
工作上遇到不开心的事,又不能告诉老公的,不然他只会叫我辞职留在家里!!更糟!!

築穎 说...

“熟女”总比较明白另一位“熟女”的心情。
我们都是已为人妻母的中年“熟女”,彼此心声都似乎相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