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六月 25, 2012

一切美好

今早的「早餐」就是在診所,喝一杯甜到要命的糖水,
為何每一胎總是逃不過測血糖的命運?
幸好測血糖報告順利過關,一次OK都不用再測了!
YEAH!感謝

嗨!我的寶寶一切安好!
今天產檢再一次探訪小寶貝,
終於清楚看到了小寶貝的樣子,
深深感恩孩子一切的健康與美好。

生活一切美好

上周頂著快6個月大的肚子,奉館方安排去了「貓城」進修,
哈!跟小寶寶去上課,感覺就像放假一樣,享受了幾天一個人的自由、
一個人睡、還與友伴們下課等走街的寫意,算是產前難得一次的假期,
懷念美好的「貓城之行」。

5 条评论:

Jasmine Tan 说...

你计划在Lahad Datu的医院生产吗?
山打根没有私人妇科产院, 我在山打根医院剖腹生产,经验难忘!

gracefam 说...

为什么要喝糖水?是为了验看有没有糖尿病?

築穎 说...

拿笃只有一间医院,是政府医院,所以我没有选择,应该将在这里生产。我的老二也是在拿笃医院生,其过程经验也让我毕生难忘。

築穎 说...

喝糖水就是要测验是否有患有妊娠糖尿,很难受的,你不曾测验吗?真幸运!或许医生觉得我的风险高吧!

gracefam 说...

我怀孕的时候也有验尿,但是不必喝糖水,只是说要吃饱了去验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