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七月 23, 2014

来客心声

记得拿笃仔曾经说过,拿笃是一个很好修行地方,
终于,是终于,深深且刻骨铭心明白这一句话意思。
真的,拿笃确是一个沉寂,甚至让人沉沦的地方,
闷啊!这里就是一个让人闷得抽筋、闷得捉狂的地方!

这里是另一个世界,来客常忧自己会不觉知忘了外面的浮光俗世,
来客住久了,也开始害怕自己会渐渐习惯了仅有一口井的天地。

如果无法抽身离去,需要把心一横活在这里,就得学习修身养性,
学会如何驾奴郁闷,调适心情,才能美好地生活下去。

在这里,来客学会了跟自己共处,因为只有自己才是知音。
在这里,来客常常要跟自己对话,提醒自己我是谁,还有那一些追求和梦想。
在这里,来客必须没事找事忙,如果超过三天不干事,就会开始走向自我灭亡。

闷啊!太闷了!只是无聊呻吟,悼挽一拿笃来客的沉闷而已,没事,继续干活吧!

6 条评论:

edwin 说...

开始有点道行了。

诗魔说: 没有酒的时候,就到河边捧饮自己的影子。

在拿笃,你得学会品尝寂寞。

築穎 说...

拿笃仔,真的要我成道?
顾影自怜?只有去西加麦河?默读我的无奈、寂寥。。

还是那一句,回来记得找我聚聚啊!
人到中年,沦落拿笃,最渴望就是友情。

真怀念那段有你在拿笃的友情岁月。
朋友,寂寞得想哭了。

edwin 说...

如果我回去的話,我肯定找你聚一聚的。

gracefam 说...

你不会寂寞啦!有老公有孩子有工作!等我年尾回去找你喝茶啊!

築穎 说...

拿笃仔女,在亚庇的生活比拿笃精采,看你们两个就懂,乐不思蜀。

edwin 说...

這裡只不過是另一種修行的地方。

如果你看完《傷心咖啡店之歌》,就會明白 ,每個地方都是不同的修行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