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七月 01, 2014

唱唱“懒调”

还有半小时,又要去载幼儿园的幸儿放学,懒懒一下放下手中的稿,来这里开开心情窗口。
最近,人越来越慢活,先后退了两份副业,收入虽不多但也不少,每个月有近千元,
但宁愿少花些、少用点,更想要有更多的闲情慢慢过日子,工作职务有点做怕了,不想有太重的责任感,只想多一份闲情,放在孩子们身上,忙忙孩子的小人事。

不懂是否在小地方生活久了,还是年龄渐大了,冲劲已不再,很多东西都宁舍不扛了,
若不是还有两老要扛,真的很想暂时停业,狠狠懒懒地懒惰一阵子,唱唱人生的“懒调”,人生几何啊!
人在职场劳碌了好多年,该进化当个小女子,体验下饭来张口,钱来伸手的滋味,像我这个小女子应该很容易养的。(瞧!吃多一点就胖了,继续幸福胖吧!因为减胖更花钱)

突然间,觉得现阶段的我,要再忙,要忙得焦头烂额,也该是为孩子与家庭事。
对于工作,最好是可以做到今日事,今日毕,勿带工作压力回家。
一个职业妈妈,最能干的事,就是每天可以做到准时下班回家。
一个职业妇女,最伟大的事,就是可以亲煮晚餐,陪孩子游戏、温习功课。
一个职业太太,最迷人的事,就是常常酝酿多点点心思惊喜,保温热情,跟他谈情说爱。
面对孩子,妈妈不要变“骂骂”;面对他,太太不可变成他妈妈。
(这就是我未来奋斗的方向!女人啊!你还是无法偷懒)

该忙的事

2 条评论:

Jasmine Tan 说...

你的脸越来越滑哦!
哈。。。想要去拿笃找你都还没实现。

築穎 说...

哈!回春?可能是好相机拍出好效果吧!
我在拿笃闷到想逃,一直想带孩子去山打根吃麦记,弹弓面,但不敢自己驾车去,所以一直在想而己,我的他很忙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