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七月 01, 2014

感恩的光采




每个人都有每个家庭不同的生存方式。
我的原生家庭,不算富裕,但是幸福。
从小我的父母亲无法给予我最好的,
但他们已尽了力给予我们他们的所有,
以及在成长中,我最需要的亲情与关爱。
我爱他与她,因为他们是我生命中最重要一对男女。

关于尽孝,我做不到最好,但一直努力希望做得更好,
我无法给予他们很多,但我正在尽力给予他们需要的,
就像当年他们没有任何祈求回报一样地养育我成人。
我没它求,只求他们健在的时候,我要好好把握他们的时间,
让他们的生命更添光采与喜悦。
成功的人生,就是好好走完一趟不带遗憾记忆的旅程。

爸妈,告诉您,
我的生活小幸福,就是常常可听到你们充满元气的声音,
我生命的骄傲,就是可以看见你们幸福的微笑。
而我最大的满足,就是你们因拥有了我们的爱而感温暖与踏实,
因为您是我生命的起源,只有您的快乐,才是我真正的快乐。
人生美好的时光,总是短暂,但却是最珍惜的。
珍惜,感恩。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