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十一月 18, 2009

拿笃生活点滴


我住在沙巴东海岸,一个以农为主及靠海吃海的沿海小镇



海山天连一色,连绵山脉,仿佛一座座小岛


晨起,从窗外望出的景色


今早家门前来了一位不速之客,白鹭


孩子和我都喜欢睡的天然木棉枕头,来自农家妇的心血



没有高楼大厦和商场,周假常到海边出游



来到沙巴,才懂得非洲鱼以外的大海游水鱼,这是斑鱼一类,龙趸

2 条评论:

不是HL牛奶 说...

好喜歡照片裡那樣的生活... 我一直都很想在那樣的環境生活..

哈哈...我知道你一定是不相信的

築穎 说...

人生每个阶段所追求的东西都会不同, 我相信你。
以前,我确很抗拒过沉闷平淡的生活,但现在已懂得慢慢发掘筒中的美。
人生不要一成不变,有缘体会不一样的人生,才叫着精彩。
能回乡生活也是福气,至少让我这个城市人体验另一种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