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十一月 24, 2009

小幸福

家婆放假出国旅游去了,我变成了半个“掌门人”。
每天起来,想到要负责张罗十多人的饭菜,说实的心难免有点慌。
做为一个能干的女人,就是一打开雪柜,就要懂得自由调配煮出一餐。
今早,提一个箩、拿着一把刀,到家婆的菜园里去收割蔬菜。
我像个农村妇般,心感觉有些奇异,却深深的感恩。
比起很多人,原来我要吃健康又安心的一顿,竟是如此垂手可得。

。。。。。。。。。。。。。。。。。。。。。。。。。。。。。。

下午接了孩子,还有弟媳的孩子群。3加1,整车的小孩子吱吱喳喳。
为了奖励他们放假还得上假期班,手中的驾驶盘方向一转,就转到去拿笃唯一的快餐店。
哗!当下,整群孩子兴奋的惊叫,连小侄女也把我错叫成“妈妈”。
一拖四,花几十块,吃几块炸鸡,就能换来那一种爽跟快乐,真是超值的!

。。。。。。。。。。。。。。。。。。。。。。。。。。。。。。。。。

晚餐后,获悉二嫂提早生产,匆匆赶过去医院探望。
一位妈妈,十月怀胎,诞下贝比的那一刻,虽然历尽痛楚和疲累,
但,却是一个母亲,最最最感到幸福与成就的一刻。
那种幸福感,也开始怂恿和呼唤着自己内心的母爱。
今晚,心底也默默祝福家里新添的可爱新成员,平安健康,母亲跟小贝比都充满能量,早日出院。

2 条评论:

不是HL牛奶 说...

我喜歡帶小朋友這樣出門...吱吱喳喳的好不熱鬧...

可是啊..我和孩子一樣..熱情只能用完就沒有了...哈哈

築穎 说...

做人要有人缘,跟孩子相处也要有孩子缘,
缘分是可以用心培养。
不懂是不是当了妈妈,很多小孩都很爱粘我。以前我看到小孩只会在心里疼,但现在已懂得怎样讨他们欢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