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八月 03, 2010

镜头不会骗人


自从两人世界多了两个宝贝,当过埠媳妇之后,总感觉对他已浪漫不起,性感无力。
昨午踮着脚跟他逛鱼巴刹后,两人沿着海边一路走回。
牵着手走在暖暖的夕阳下,迎面吹来夹着阵阵鱼腥味的海风,看着他望着我,我竟然会觉到腼腆。
夕阳无限好,只是近黄昏,当下的感觉仿佛回到了当年,我未嫁、他未娶的那个时候。
忘了有多久,他已不再替我拍个人照片(如今他的镜头里只有两个孩子)。
不过镜头确是不会骗人,看看照片里的自己,确是已离当年的倩影好远好远了。

3 条评论:

李臻 说...

干嘛這樣?? 你依然很「索」...

你看他的鏡頭還是很靦腆喔... 怎會這樣?? 少女情懷依舊...

哈哈~~朋友,這才叫人生,懂嗎??

築穎 说...

记得他以前说过,单是看着我也心跳加速,看来如今已经不会了。
老夫老妻了,格外怀念跟他的猜心那个阶段。
时间和生活带走了曾经的激情,但却加深了彼此的默契和共识,这就是婚姻与感情。

李臻 说...

這才叫愛情啊~~~愛情沒有永遠的激情,有時候對方的一個明白與了解的默契,比心跳激情更「激」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