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八月 31, 2010

黄昏时光


太阳下山咯!

我们来咯!

快乐的黄昏时光

自由奔放,无拘无束

跑到飞起,等下晚餐会添饭

像脱鞭的野马通山钻

玩泥沙,我拿手

快乐的乡下女

6 条评论:

gracefam 说...

第一张相片很美,好像还看到了我想念的Silam山。

築穎 说...

我住在龙岗坑。屋旁远山的方向不知道在哪里。你的孩子把“人人广场”称为“龙那里”,是不是人人大门口有一条飞龙,你孩子真可爱。

gracefam 说...

就是人人那条龙咯!以前她们小时候看到那条龙还很怕的,一年一年过去了,她们只记得那条龙那里。哈!

edwin 说...

你的夫家算是开明了,允许小孩子通山跑。我成长的家庭患上严重的“战争创伤症候群”,保护意识超标,所以小孩子都是圈养的。我就是这种圈养教育的受害者。我姐姐的孩子住在我老家,也是被圈养的。

築穎 说...

城市的孩子是在墙围中成长,小地方的孩子不应该再圈围了吧!?
回来拿笃对我而言虽要改变很多,不过最大的感恩,就是能给到孩子一个自然成长的大环境。
看到他们的朝气的笑容,我的改变,一切都值得了。

李臻 说...

很漂亮的黃昏 。
城裡的小孩很寂寞,滿山走的小孩才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