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八月 09, 2010

胡言乱语

一直以为是扁平足问题,困扰逾两个月之久的脚痛,最后见了跌打中医师,这两天痛竟减一半,医师说是脱臼扭伤导致肿痛。
真搞笑!为了治脚,上个月还特地回去吉隆坡,花了整千五医疗费,见了骨科医生、照了X光、还订做特殊鞋垫也进行物理治疗,最后,原来如此而己!?也真希望仅是如此!

狂吃两天炸面包果,最后狂吐了两天,如今只要一打开家婆的菜柜,就一直感觉反胃。就是这一道菜柜门让我失守,现在只要嗅到菜柜里任何的味道,都会想到令我“丧胃”的炸面包果!
已经两个晚上了,吃不下一向以来最有胃口的晚餐,不止一粒米咽不下,连咖啡、奶茶都无味了,就连清水也不敢多喝,肚子一直涨涨的。。

脚痛加呕吐,令我晕沉了两天,昏睡和嗜睡也一次过够力地发作。从早到午、从晚到早,整个人迷迷糊糊,一有空间就躺,一有时间就睡。要谢谢孩子的懂事,还有他的体贴,可以让我一次睡个够。。

4 条评论:

edwin 说...

为什么会吃那么多面包果?你又不是猴子。

築穎 说...

这里的面包果是猴子吃的吗?哈!怎没看你吃过?

在西马真的没什么机会可以吃到,但在沙巴,通山都是,而且大路旁都可看见。

edwin 说...

谁会狂吃这种味道像马铃薯的水果呢?所以我才问你啊,怎么会狂吃它。

築穎 说...

我就是少见多怪,不敢再想了,现在只要想到那一股味都想反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