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八月 26, 2010

散人散文


其实手头上堆集了很多工作未完,地产特稿、市场调查报告、会议录,还有免费应酬人家的演讲词、新闻稿、还有还有每天的交差稿等,但是,为何整个人一直很散,心情散,思绪散,体力散,灵魂也快散了!
没完没了的工作堆积太多,人就愈想逃避!
答应过他要抽时间定期运动,答应孩子尽量早点回家、答应帮忙朋友的诺言,迟迟未能落实,很急也很无奈!
忘了有多久没打电给爸爸、妈妈、弟弟、妹妹、老友、姨妈,就连对人的“客套话”也都懒得说了。
为何我的时间总不够用、心情总不够靓、精神总不够集中、体力不够“骨啊”!
学校假期快来了,孩子,妈妈会忙上加盲。
还有半小时,真真又在等我了,还有今晚应酬的生日会,礼物还没卖,还有电脑前今天的稿件还没写好,
怎么又跑来写博文了呢?

8 条评论:

懂得珍惜当下,活着真美好 说...

要记得,这一切都是磨练。
每个人都必须经过的磨练。
用心体会现在的苦,
以后就尝到什么是乐!

学习:知苦得乐法!加油!

築穎 说...

7我知道:“苦尽甘来”,“吃苦当进补”。

gracefam 说...

有时候,忙,也是一种幸福。

明源 说...

妹妹仔,加油,加油,加油!

築穎 说...

Bulat,圆圆,是你!想到你,想到月饼,想到圆圆的十五月亮,中秋节快到了,祝你中秋月圆人团圆,美满圆圆,心愿圆满。

築穎 说...

笃乡,您说得对,忙是一种幸福。
您是全职妈妈?在亚庇很久了吗?几时有回乡?

gracefam 说...

我每年新年和年尾放大假都会回拿笃的,我11月24号回去,可能会留在拿笃一个月。我已经嫁来亚庇10年了。

李臻 说...

發完牢騷又回去干活 ,生活是你選的啊 ~~ 但老話一句 ,家庭才是一輩子的....